運動雲

NBA/法瑞德親調「半獸珍奶」 女球迷大讚:好喝!

點評:會不會太甜!XD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塊隊強力前鋒「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在9日抵台後,10日下午現身新北市板橋,舉行唯一一場的球迷見面會。而法瑞德也在這炎炎夏日中,親自為球迷調配了一杯「半獸珍奶」,博得球迷好評。

法瑞德的球迷見面會,10日在板橋大遠百舉行,上百名球迷早早就到現場排隊,希望一睹「半獸人」風采,更有知名NBA漫畫家Roger以及光光,精心繪製了以半獸人為題的畫作,現場送給法瑞德。

看到畫得惟妙惟肖的半獸人畫作,法瑞德感到相當開心,他表示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會好好收藏。而法瑞德也在現場為漫畫家Roger和光光其他的畫作簽名,並且回贈給主辦單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瑞德親調「半獸珍奶」,球迷大讚好喝。(圖/悍創提供)

球迷見面會的高潮,是主辦單位特地送上最能代表台灣特色的飲料「珍珠奶茶」。現場準備了製作珍珠奶茶的材料以及搖搖杯,讓遠道而來的法瑞德現場學習調製珍珠奶茶。

法瑞德小心翼翼跟著老師學習製作,酷愛甜食的他特別加了兩大匙的糖漿,半匙奶精,最後搖製成「半獸珍奶」。現場法瑞德將這杯生涯第一杯的珍珠奶茶送給一位女球迷,女球迷也大方稱讚法瑞德做得很好喝。

貼心的法瑞德,為了謝謝現場熱情的球迷,還將收到的鳳梨酥禮盒立刻打開,分送給台下的粉絲,另外也與現場中獎的幸運球迷合照,為這場半獸人球迷見面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法瑞德金塊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