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中華外線開轟!封鎖哈達迪 首節領先9分

點評:中華隊加油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0日中華隊出戰西亞籃球霸主伊朗,遭到218公分的哈達迪硬吃禁區,但靠著快速攻守轉換和三分砲火穩住戰局,首節結束中華暫時以23比14暫時領先。

▲林志傑切入。(圖/記者劉肇育攝)

首節開打哈達迪仰賴身高優勢,多次在禁區強攻,但中華隊鞏固防守籃板,靠著快速攻守轉換,拉快比賽節奏,呂政儒和洪志善都有三分貢獻,幫助中華取得11比8的小幅領先,場邊喊出暫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停回來蔡文誠中距離得手,伊朗方面哈達迪則持續強打內線,但戴維斯和曾文鼎聯手抵抗,首節剩下3分鐘左右,洪志善接獲林志傑傳球,在左側三分線外砍進3分,接著「野獸」林志傑也來飆三分,把比分擴大,此時「大房東」曾文鼎中距離得手,中華隊取得23比14暫時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