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夜騎巧遇法拉利姐 驚見副駕駛是「阿靈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日前在晚上和朋友一起騎腳踏車,巧遇紅極一時的「法拉利姐」張婷婷,隔天還在微博上表示:「咱們所有車友趁紅燈一窩蜂衝上前包圍,她很親切和我合照!夜騎果然驚喜多!」瞬間變得像個小粉絲,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車上的副駕駛神似話題人物「阿靈師」。

▲法拉利姐身旁的男子被認為很像「阿靈師」。(圖/取自納豆微博)

張婷婷2012年時駕駛法拉利跑車和友人喝咖啡,她把車停在松壽路巷弄的紅線上,疑似因為擋到路,車頭遭到1名林姓男子刮出近30公分的凹痕,事後她在受訪時氣憤填膺的表示:「美女開千萬名車出來,就可以隨便拿瑞士刀劃我的車?」還表示自己在路上常被誤認是明星、模特兒,自信的模樣讓她意外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教育研究院拍攝的《假宗教名義性侵》意外捧紅「阿靈師」。(圖/翻攝YouTube)

近日許多藝人都開始瘋夜晚運動,納豆9日晚間也和朋友一起騎腳踏車,途中竟遇到「法拉利姐」張婷婷,他和車友忍不住上前圍觀,隔天還開心地將2人合照分享到網路上,但女方身旁的男子卻被網友發現,竟和爆紅影片《假宗教名義性侵》中的「阿靈師」有些神似,成為意料之外的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