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金絲貓晃奶蹭男玩群戰 硬脫宅男內褲險露毛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以往只能在拉斯維加斯看到的性感艷舞秀在台北火辣上演,多位歐美金絲貓舞者穿上SM女王爆奶裝搖臀晃乳,對台下觀眾「毛手毛腳」,甚至把人抓上台,一屁股就跨坐上去,挺起翹臀摩蹭對方臉頰,伸出大腿任人撫摸,還硬要脫掉男方內褲,疑似露毛,尺度香豔刺激像是活春宮真實上演。更多金絲貓豔舞辣照看這裡!

▼歐美女舞者脫掉男觀眾的褲子,險些露毛。(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一度的成人展除了邀請6位AV女優MAIKA、神咲詩織、波多野結衣、藤北彩香、佳苗琉花、櫻心美來台之外,還請來拉斯維加斯的新芝加哥舞者大跳豔舞,選出6位男觀眾上台任女舞者上下其手,把對方脫到只剩下內褲,再背對跨坐在男生身上,賣力扭臀摩蹭男體,有人更凍未條伸出鹹豬手,把頭埋在女舞者胸前吃豆腐。更多金絲貓豔舞辣照看這裡!

▲▼歐美女舞者拉男觀眾上台大跳豔舞,尺度直逼活春宮。(圖/記者田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