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婦女發明「給雞穿的尿布」 防止沙門氏菌擴散

我們想讓你知道…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美國有沙門氏菌在禽類間爆發的跡象,科羅拉多州一名婦女瑪莉(Mary)發明了給雞穿的「尿布」,防止排泄物中的細菌在空氣中擴散,並且把它當作生意來經營,希望讓其他養雞的民眾也能確保自身的健康。

▲給雞穿尿布可以防止沙門氏菌在空氣中擴散。(圖/取自Fox News)

根據《Fox News》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正在調查沙門氏菌的多重感染事件,推測與人們豢養在後院的雞群有關。目前全國37個州已有271人感染,共造成1人死亡。

衛生單位已經警告豢養禽類的民眾,要慎防牠們的排泄物帶有的沙門氏菌,尤其與雞隻有肢體接觸更要小心。沙門氏菌會造成腹瀉,嚴重可能危及性命,嬰兒、老人以及免疫力差的人們都是高危險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