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媲美刑具的「兒童拘束器」 鐵鍊腳鐐制住小惡魔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相信如果真的量產一定大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孩子太好動常讓父母瀕臨崩潰,巴西市面上出現一系列「兒童拘束器」,各項施加在小孩身上的玩具就像監獄裡的刑具,讓人不寒而慄。但實際上這些商品並不存在,只是宣傳兒童教育節目的道具。

這系列「兒童拘束器」共有4項(見上圖,取自UFUNK),包括用手銬跟腳鐐把小孩綁住的「綁縛椅」,廣告主打「吃飯時間不再是惡夢」;「快樂鐵球」是一個上面畫有笑臉的大球帶著鐵鍊腳鐐,有了它將「終結孩子在室內瘋狂奔跑」;「可愛拘束衣」則是像綁住精神病患的上衣,把小孩的雙手用皮帶固定住,聲稱「讓孩子的雙手遠離家中名貴的裝飾品」;另外還有把孩子關起來的監牢。

這些看似刑具的玩具十分駭人,但事實上它們只是為了宣傳巴西版的兒童教育電視節目《超級褓姆》製作的道具。該廣告文案撰寫者路易斯(Luis Felipe Figueiredo)表示,發想來自於《超級褓姆》節目本身,孩子像常常失控的小惡魔,父母總想要控制他們,於是誕生出這個點子。

他們為這些玩具製作空盒子,放在大型連鎖玩具店假裝有在賣。這系列商品為這個節目帶來意想不到的迴響與討論。即使一切都是虛構,仍舊有大批受不了頑皮孩子的父母頻頻上玩具店詢問該系列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