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尼克球探考察 哈達迪、王哲林有望受邀測試

點評:哈達迪有望重返NBA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亞錦賽打得火熱,NBA的紐約尼克隊也派遣球探波埃森(Gary Boyson)至菲律賓觀戰,據《sports.inquirer》報導指出球隊有意邀請伊朗的當家中鋒哈達迪(Hamed Haddadi)和中國的「小姚明」王哲林進行測試。


▲哈達迪主宰亞洲禁區,可望赴尼克測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夏天尼克在自由市場動作多,先是與馬丁(Kenyon Martin)、史密斯(J. R Smith)和普里基歐尼(Pablo Prigioni)完成續約,接著又簽下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和2006年的狀元郎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戰力可望提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尼克並沒有因此停止補強動作,甚至派遣球探至亞洲錦標賽的主戰場菲律賓考察,據《sports.inquirer》報導透露,尼克可能邀請伊朗的哈達迪進行測試,上一戰伊朗對上約旦的比賽,其實哈達迪有傷在身,但還是拿下20分和8籃板,賽後他表示傷勢問題不大,會準備好下一場比賽。

目前28歲的哈達迪生涯曾在NBA待過5個球季,先後效力曼菲斯灰熊和鳳凰城太陽,平均貢獻2.2分、2.5籃板和0.6次火鍋,而他在本屆亞錦賽繳出17.2分和8.6籃板,命中率高達62.2%。

除了哈達迪成為尼克想要測試的對象外,中國大陸的「小姚明」王哲林也可能被列入考慮名單,具有16年球探資歷的波埃森表示,「其實我來菲律賓考察,發現很多具有打NBA實力的球員,只是還沒得到NBA的合約,目前我們對其中1、2個人感到興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