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長腿超吸睛 43歲容貌如少女受封「跨世紀女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始祖」鍾麗緹昔日以性感尤物形象打響名號,人氣紅遍兩岸三地,雖然2000年後作品甚少,經典女神的地位仍屹立不搖,最近出席活動時,一甩2011年被拍到嬸味四溢的屈辱,不但身材比從前更火辣性感,43歲的容顏依舊宛如少女,還蹬出辣腿自爆目前天天都在過情人節,霸氣十足。想看更多照片請點►►►「跨世紀女神」鍾麗緹不老美照

▲鐘麗緹日前出席活動,自爆天天都過情人節,並宣稱不在乎七夕。(圖/CFP)

鍾麗緹日前到北京出席公開活動,身穿黑色滾邊小洋裝,傲人上圍隨著衣服的剪裁設計性感曲線若隱若現,還露出一雙白皙火辣的長腿,腳踩超高跟鞋霸氣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目光焦點。離婚後的她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被問到關於七夕情人節要如何過時,大方宣稱不在乎,坦言只要每天過得開心,會將每天都視作情人節。有網友看到她不但臉上找不出一絲歲月痕跡,連身材都比年輕時更完美,直呼根本就是「跨世紀的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3歲的鍾麗緹曾經有過2段婚姻,與台灣音樂製作人嚴錚長達8年的婚姻,也在2011年畫下句點,外傳2人是因為「男強女弱」導致婚姻破裂,她曾在專訪中澄清,2人有了孩子後,因男方對背負照顧家庭的責任倍感壓力,加上夫妻倆各自為事業忙碌,漸行漸遠最後才決定和平分開,並堅決表示不會有復合的可能,但仍對愛情抱有憧憬和期待。想看更多照片請點►►►「跨世紀女神」鍾麗緹不老美照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