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疑接電話翻車 反控安全氣囊亂爆擋視線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位游姓婦人開著剛買4個月的新車,行經內湖潭美街的時候,卻突然翻車。她向警方供稱,是因為駕駛座的安全氣囊突然爆開,擋住視線,她才會撞到停在路邊的車輛。不過,車廠檢查行車紀錄器,發現游婦先撞到車,安全氣囊才爆開,懷疑是她開車途中為了接電話才釀禍。

根據行車紀錄器,事發於9日中午,綠燈一亮,游婦的車左轉進入潭美街,開了大約100公尺,突然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翻了90度,立在路中央。「救命啊!(拍車門)」她大聲向路人求救。

「妳快出來!」在路人的幫忙下,游婦平安脫困,而由於安全氣囊發揮作用,她沒有大礙。車輛強化玻璃掉了一大塊,意外現場滿地都是碎玻璃。

游婦跟警方供稱,安全氣囊突然自己爆開,擋住視線,她才會撞到路邊車輛,導致翻車。不過,車廠檢查行車紀錄器,發現另有隱情,公關部行銷專員柳婷方指出,「她為了接電話,撞到路邊車輛,安全氣囊爆開。」

實際把行車紀錄器往回推,發現游婦正要左轉的時候,電話響了,她原本沒接,但電話一直響,就在鈴聲停止那刻,她撞到路邊車輛,安全氣囊才在這時候彈開。

還好行車紀錄器把過程都拍下來,還給車廠清白,但游婦是不是為了接電話才發生車禍,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