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結婚2周年大驚喜 富商老公正面照首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奶茶」劉若英2011年結婚至今,始終沒讓富商老公「鍾先生」的長相曝光過,就連詳細的身家背景也是保密到家,8日父親節當天,有粉絲終於揭開了奶茶老公的神秘面紗,曝光了夫妻倆的合照,在網路引起瘋傳熱議。

8月8日父親節也是奶茶劉若英結婚2周年的紀念日,有粉絲在網路上曝光了一張她與富商老公「鍾先生」仰視的合照,下方還寫著「謝謝鍾先生拍的照片」疑似是2人自拍由丈夫掌鏡,不但一同素顏入鏡,奶茶瞪大雙眼微笑的模樣顯得相當可愛,身旁的丈夫帶著粗框眼鏡,眉毛濃密留有鬍渣,粗曠中又帶有斯文氣息,十足型男樣,夫妻倆看起來相當速配。

▲劉若英和老公「鍾先生」的合照。(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3歲的劉若英2011年8月9日才在官網自曝喜訊,留言宣布:「是的,我結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感謝大家的關心。」當時還引起娛樂圈一片譁然,婚後本人和經紀公司方面對於婚事的一切細節都相當低調,只知道老公姓鍾,外傳與大S丈夫汪小菲是好友,從財經相關產業身價不斐。當年同為丈夫好友的導演滕華弢在合作《心中有鬼》時牽線才相識相戀,這次「鍾先生」首度曝光也再度引起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