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世界上最幸運的鵝! 加拿大鵝箭穿腦袋還活蹦亂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鳥兒真是大難不死!美國波士頓一隻加拿大鵝被民眾目擊頭上橫插著一支箭,卻還是活蹦亂跳。相關單位趕緊將牠送醫,意外發現這隻鵝只受到輕傷,幾乎沒傷及重要器官。

▲這隻鵝「一箭穿頭」,卻還是精神奕奕地游來游去。(圖/取自twitter)

根據《Boston Globe》報導,7月28日波士頓的動物救援組織獲報,一隻加拿大鵝(Canada Goose)頭上插著一支弓箭,在普列茅斯(Plymouth)附近的池塘游泳。儘管被箭扎扎實實地穿過腦袋,這隻鵝完全沒有快要死亡的跡象,還一副精神奕奕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鵝被送往新英格蘭野生動物中心治療,獸醫莫茲(Greg Mertz)表示,牠只有顎骨受到些微輕傷,整個大腦以及神經完全沒有受損。當箭被拔出頭部時,甚至沒有流一滴血

根據調查,這隻鵝的傷是兩名男孩玩耍弓箭的傑作,事後這兩人被罰寫文章,題目為「試述打獵規範以及弓箭的危險性」。

經歷這場浩劫後,這隻鵝無論站立、吞嚥還是喊叫都毫無障礙,莫茲稱牠為「世界上最幸運的鵝」。保育單位將照顧牠到九月初,確保牠能完全康復。

關鍵字: 美國波士頓加拿大雁弓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