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力退中國種子 楊紹琦配林維德勇奪今年第四冠

文/海碩運動

我國網球青少年好手楊紹琦、林維德本週征戰南京國際青少年網球賽,9日雙打冠軍賽台灣小將以6-4、6-4力退地主二號種子,搶下兩人今年搭擋的第四冠。

▲楊紹琦(右)/林維德拿下南京國際青少年網球賽男雙冠軍。(圖/海碩運動)

楊紹琦、林維德為台北市中興高中網球隊隊友,長期搭配出征國內及國際青少年賽事。本週南京站為G2等級,國際青少年排名分別排208及328的兩人雖未列種子,但第二輪擊敗排名高居34及31位的韓國頭號種子Duck Hee LEE/ Seong Chan HONG,昨日冠軍戰又力克地主二號種子Zhuoyang QIU/ Weiqiang ZHENG,拿下男雙金盃。

帶隊教練顏伊豪表示:「紹琦這一站不論在單打或雙打都展現以往沒有的成熟。」他表示其實雙打冠軍賽林維德的表現並不理想,但楊紹琦在關鍵時刻不僅有好的發揮,也能用自己的好表現引導隊友重新穩住陣腳。

此站是楊林配合作的第四冠,先前三冠分別是G3及G4等級,G2等級的南京站冠軍是兩人達到的新里程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楊紹琦林維德網球海碩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