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專用攜帶式小便斗 讓妳不需忍受加油站的骯髒公廁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脫褲子才能用」←華生,你突破盲點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女性同胞,出門在外找廁所常常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有外國業者發明了給女性用的攜帶式「小便斗」,讓女生克服生理構造的障礙,跟男生享有同等福利,能隨時隨地在戶外上小號,深受登山客、露營愛好者的歡迎。

這個商品名叫「P EZ」(見上圖,取自Amazon),它的外型是一個矽膠的漏斗,主打的廣告詞為「讓女性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解放」。這項商品雖然看似莫名其妙又不具備必要性,卻意外地在團購網Groupon上熱銷,1組2個,每組售價7.5美元(約台幣225元), 1000份僅僅3天就被搶購一空。

在亞馬遜網站上,許多顧客為這款商品留下正面評價:「這玩意真是太棒了,簡直是長期待在戶外朋友的福音」、「真該頒個獎給發明這東西的人,我要帶著它,走到哪上到哪。」

但是這項商品也招來部份批評,反對者表示:「使用這東西,妳還是得脫褲子,這就完全失去意義了阿(使用方式見下圖,取自DHgate)、「使用矽膠材質很容易破裂,尿尿就漏出來了…..」。

「P EZ」不是市面上唯一女性專用的小便斗,同性質商品中最受歡迎的是「p style」,一個售價10.99美元,有粉紅、橘色、黑色等6種顏色可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