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躺床閉目養神 有人摸奶...睜眼一看「色鬼跨坐」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舒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色狼大叔林英俊,看上住家附近的20歲嫩妹,竟在8日深夜時,闖進嫩妹住處,脫褲上床、跨坐她身上強吻摸奶。嫩妹驚醒,大喊「救命啊!叔叔你不能這樣亂來!」掙扎逃脫出門。她家人和男友後來在住家水塔後方發現下身赤裸的林男,當場制伏他。

嫩妹因工作關係,目前住在男友家中,她長相甜美、個性又好,受到男友家人的疼愛。住在附近的林英俊,也因此覬覦她的美色,萌生不軌念頭。他在8日深夜打探得知嫩妹獨自在家,開車前往其住處,發現大門沒鎖,直接摸入住宅中。

他進屋後脫去牛仔褲及內褲,直接躺到嫩妹床上,嫩妹誤以為是男友返家,不疑有他。色狼大叔見嫩妹無反應,大膽跨坐她身上。嫩妹驚醒,大喊救命,卻被大叔以手摀住嘴,還被強拖回床上,歷經掙扎,她才逃出大叔魔爪。

嫩妹男友和家人及時趕抵,在住家後方水塔,發現下半身赤裸的林男,他無辜的說「怎麼了?我又沒做甚麼事!」家屬痛罵人渣,「我一定告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