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貞子!她...捧泡麵餅乾甩髮轉圈好開心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農曆七月已經來到,全聯超市日前找來司馬中原拍攝普渡廣告,引起一陣討論,9日更釋出一個名為「貞子完整版 實在賺人熱淚播放」的廣告,以翻玩經典鬼片《七夜怪談》裡的貞子作為主題,幫她洗臉外還拿了一大堆普渡品,最後貞子還高興地在鏡頭前轉圈,短時間內已引起上千名網友分享。

▲全聯貞子廣告,被網友稱為鬼月最溫馨!(圖/取自Youtube)

全聯超市為了中元普渡市場近乎滿足全力宣傳,繼找來最愛說鬼的司馬中原爺爺後,這次「全聯先生」再度出動,翻玩《七夜怪談》裡的貞子,她從電視爬出來後,由全聯先生捧上臉盆為她接風,再讓各民眾將手上的普渡品親手交給她,最後她還在鏡頭高興地甩髮轉圈圈,讓網友大呼:「也太溫馨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聯先生終於出現在廣告裡。(圖/取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