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F 校際盃夏季大賽」週日決戰京華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華義國際所主辦的大型電競盛事「2013 SF 校際盃夏季大賽」將於本周日(8/11)在台北京華城展開,現場將有來自全台的 60 支隊伍、360 名學生選手齊聚一堂爭奪「台灣第一」,還有機會跟職業隊伍華義 SPIDER 來場友誼賽,前往觀賽的玩家,參加嘉年華週邊活動,還有機會獲得贊助商提供的超值贈品。

由於現場人數眾多,華義國際提醒參賽選手務必在當天早上 8 點至 9 點完成報到手續,並攜帶報到所需的身分證明文件(國民身份證、護照、健保卡、戶口名簿)及學生證明文件(有蓋註冊章的學生證或在校證明文件)缺一證件或報名遲到者,都將視為自動棄權,逾時不候。

現場除精彩刺激的比賽外,還邀請了許多廠商來擺設攤位,好玩的攤位闖關活動,蓋章闖關還有機會帶走全套 Razer 電競配備、WD Black 1TB 硬碟、SF x ARNOR 聯名鞋款三角洲部隊以及 SF 爆頭五神槍(櫻花SV98、正義宙斯M4A1 MOD0、神狙手PSG1A1、致命武力FN FAL、神槍手Kriss Super V )等贈品。

「2013 SF 校際盃夏季大賽」將於本週末(8/11)早上九點於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開戰,如果趕不及到現場觀賽,或是因為要在家過父親節而無法前往,華義國際也釋出官方直播賽事連結,讓玩家隨時隨觀看;如果家中有裝第四台有線頻道,也可以觀看緯來體育台的現場轉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