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S4 mini!HTC ONE mini 預計8月16日搶攻中階機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今天(8/9)在台發表中階旗艦機種 HTC ONE mini,採 4.3 吋螢幕,高通1.4GHz雙核心處理器,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與 HTC Sense 5.0 使用者介面,建議售價新台幣 15,900 元,搭載中華電、台哥大、遠傳、威寶指定方案 990 元起,預計 8 月 16 日推出白色款、9 月份推出黑色款。

在規格方面,HTC ONE mini 採用 4.3 吋,720P LCD 螢幕,大小為 137.4 x 68.2 x 9.3mm,重 143 克,搭載高通 Snapdragon 400,1.4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1GB,搭載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主鏡頭採用 約 400 萬 UltraPixel、LED 閃燈,前鏡頭為 160 萬畫素,內存空間 16 GB,電池容量 1800 mAh,實際用安兔兔跑分為 11242 分。

▲HTC ONE mini外觀使用一體成型金屬設計,採用 4.3 吋,720P LCD 螢幕,約400萬 ULTRA PIXEL主鏡頭,內建HTC Blinkfeed 動態首頁,可以隨時看到包括《ETtoday 東森新聞雲》在內的最新即時新聞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NEW HTC ONE 與 HTC ONE mini 外觀比較。(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ini 安兔兔實測為 11242 分。(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ONE mini 外型延續 NEW HTC ONE 的金屬質感設計,同樣擁有 HTC BlinkFeed 首頁、HTC BoomSound 音響、HTC Zoe實境相簿、Ultra Pixel 鏡頭等設計,實際體驗起來的感受與 NEW HTC ONE 差異不大。

▲▼HTC ONE mini 延續 NEW HTC ONE 設計,內建HTC BlinkFeed 首頁、HTC BoomSound 、Ultra Pixel 鏡頭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會後接受聯訪時表示,未來在手機市場上,會延續 NEW HTC ONE、HTC ONE mini 的完整旗艦系列導向,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方式,搭配強調高CP值的 HTC Desire 系列,把不同的設計、相同的創新體驗,提供給所得不同、需求不同的消費者,至於這次推出的 HTC ONE mini,董俊良則希望能獲得大眾消費者的青睞,預期能搶下中階手機的第一名市占。

相較去年新機與企業形象都有所提升,董俊良回應表示,會有這樣的成果,主要是今年在 NEW HTC ONE 上市以來,不斷的提供給消費者體驗、面對面的溝通,搭配與 HTC Butterfly s 這樣的雙旗艦呈現,加上五月天、王力宏的宣傳,讓所有品牌定位、創新元素都一次到位,未來 HTC 也會持續的把消費者需求擺第一,加上這些成功經驗,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給消費者。

隨著台灣三星電子針對 GALAXY S4 推出 GALAXY S4 mini 之後,HTC 在台也針對 NEW HTC ONE 推出 HTC ONE mini ,不過觀察兩隻手機,在售價上 GALAXY S4 mini 比較便宜,少了台幣 1,000 元,內存空間雖然比 HTC ONE mini 少了一半,卻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擴充;不過 HTC ONE mini 延續 NEW HTC ONE 金屬設計,在外型上略勝一籌,而音效上搭配 HTC BoomSound 與 Beats Audio 的設計,也提供較好的聲音質感,在拍攝效能上則是見人見智,習慣 Ultra Pixel 所提供較好的夜拍效果可以選擇比 NEW HTC ONE 便宜的 HTC ONE mini。

▲HTC ONE mini 與 GALAXY S4 mini、GALAXY S4、NEW HTC ONE 比較。(表/記者洪聖壹製作)

在上市情報方面,HTC ONE mini 自 8 月 6 日在香港發表後,隨即於今天在台發表,不過根據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所說,這兩個地區實際到貨日差不多都會是在 8 月 16 日,預計會先推出銀白色款,黑色款會在 9 月份到貨,16GB 建議售價新台幣 15,900 元。

HTC One mini 冰川銀 16GB 版本的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5,900元,搭配中華電信指定資費方案,月繳 533 元起,手機 6,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指定資費方案,月付 1,398 元起,手機 990 元;搭配遠傳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1,373 元,手機 990 元;搭配威寶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1,388 元,手機 990 元,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門市體驗、洽詢。

▼HTC One mini中華電信超值fun資費方案:

▼HTC One mini中華電信大省資費方案:

▼HTC One mini威寶電信資費方案:

▼HTC One mini台灣大哥大二年約資費方案:

▼HTC One mini台灣大哥大超能省資費方案:

▼HTC One mini遠傳電信資費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