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李媛希變驚人錐子臉 被虧可當開罐器

▲左為李媛希(李雨奚)本來面目,右為整形後的錐子臉。(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蔡清文/綜合報導

從大陸湖南衛視選秀節目《快樂女聲》出道的歌手李媛希(現改名為李雨奚),原本是一張帶有嬰兒肥的圓臉,沒想到近年星途不順的她動刀整形,把一張圓臉變成錐子臉,由於變化太大,讓不少人一時認不出來,也由於下巴整得太尖,還被網友虧說可以當開罐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名李雨奚的李媛希,在微博PO的照片都是這種尖臉。(圖/取自微博)

2009年參加《快樂女聲》選秀節目的李媛希,奪得第10名,之後加入女子組合i Me擔任隊長,當時的她一張圓圓的可愛臉龐,吸引不少粉絲的關注,但為了發展演藝事業,整成流行的「錐子臉」。

正因為臉型變化實在太大了,很多歌迷竟然還認不出來。其實李媛希參加完選秀節目後,曾經紅了一段時間,又突然銷聲匿跡,為了想改變一下星運,不但改藝名,又忍痛去整形,而且下巴因為整得太尖,被網友虧說都能當開瓶器了,但星運是否能就此大開?似乎還是一個問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