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連生12個兒子 密西根夫婦還想再生女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amazing~

▲結婚22年生12兒子,密西根夫婦仍想生女兒。(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對多產夫婦,從18歲結婚起就生個不停,22年來生下12個孩子,最神奇的是全部都兒子,機率僅為四千分之一。全家嚴重陽盛陰衰,唯一女性就是媽媽,這對父母表示仍想拚第13名胎,希望下一個寶寶是女兒。

住在密西根州洛克福(Rockford)的傑‧施宛特(Jay Schwandt)與妻子特蕊(Kateri)還在念大學時就升格父母,總共生了11個兒子,長子泰勒今年已21歲,第11名兒子只有1歲7個月一直期盼能添個女兒的他們,對第12個寶寶充滿期待,結果孩子4日出生,又是男孩,取名為塔克(Tucker)。

雖然施宛特的「女兒夢」落空,仍全家出動與媒體分享喜悅,並將家庭新成員介紹給親朋好友。被問到是否有計畫再拚一胎?施宛特說,不排斥有更多孩子,如果真的有第13個寶寶,他真希望是個女兒。

結婚22年生12兒子,密西根夫婦仍想生女兒。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