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大學生性調查 中部最開放50%曾嘗禁果

▲保險套業者公布2013大學生安全性知識問卷調查結果(圖/傳悅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一家日本保險套業者調查台灣大學生的兩性觀念,結果發現中部大學生最開放,高達50%曾嘗禁果,其次才是北部學生約45%,南部學生則最保守只有33%。

這項調查由岡本保險套業者,進行1355份面對面的校園問卷調查,共造訪北、中、南15所大學,其中男生851人、女性504人,平均年齡為20.7歲。結果顯示,實際有過性經驗者佔42%,未發生者約58%。

調查也發現,北、中、南地區學生在性觀念上開放程度的差異,北部和中部均有46%的大學生認為,「感覺對了是隨時可以發生親密關係的」,南部學生約33%認為,「婚後才可以發生性關係」。

至於發生親密行為是否會做安全措施?調查指出,只有51%的年輕男女在性愛時會使用保險套,其中中部大學生最有避孕觀念達53%,略高於北部的50%與南部的52%。另外,到底該由誰來買?問卷中顯示,有66%的大學生認為雙方共同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