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莫綺雯露33C嫩乳 性感寫真網購破萬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莫綺雯因演出香港三級片《一路向西》爆紅,8日曝光首本寫真集的前導照片,擁有33 C好身材的她,在照片裡也毫不扭捏地露出半球,大秀「導彈」身材,網路預購更早已超過萬本,是近來相當受矚目的性感女星。

▲莫綺雯寫真集,香港賣破萬本。(圖/莫綺雯經紀人提供)

莫綺雯因演出《一路向西》的「女神」角色爆紅,對於裸露毫不客氣的她,首本寫真集在香港首波出貨就超過萬本,新電影《奇幻夜》也於8日同步上映,走的是色情、暴力、血腥路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幻夜》故事講述農曆七月十四,泰迪羅賓在街頭獨行,突然巧遇莫綺雯飾演的流鶯投懷送抱,又哄又騙之下,兩人於是結伴上一間房談歡;誰知道受不住的泰迪羅賓在床上愈玩愈激,不單面目猙獰地張開血盆大口,咬向莫綺雯的胸部,在床上更全程「一路向西」!

▲莫綺雯因演出《一路向西》的「女神」角色爆紅。(圖/莫綺雯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