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你的英雄夢! 蘋果商店雙榜冠軍遊戲即將登台

3C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這幾年來的成長呈現爆炸性的發展,不僅遊戲數量眾多種類也多元,其中以魔幻題材為主,結合SLG(策略)與RPG(角色扮演)的卡牌遊戲《幻想英雄》,自登陸Apple Store,便迅速成為2013年度雙榜冠軍,近日也將登陸台灣市場,讓玩家們體驗全新策略卡牌遊戲。帶著傳統漫畫風格搭配著六大特色,更是大大提升遊戲的耐玩度。

1.可支配過百種英雄卡牌:
遊戲中擁有超過100種以上的英雄可供選擇,不但可以升級,還可以培養與進階。進階後,英雄的形態會產生變化,同時能力也會大幅提升!低星級的英雄升到高星級,也將得到脫胎換骨的提升!而要如何在不同陣型上搭配各種屬性的英雄贏得勝利,都靠玩家來決策。

2.動感獨特的戰鬥體驗:
獨創的「動態骨骼系統」,讓每個角色在戰鬥過程中都有極具特色的打擊動作,同時還有獨有的必殺技能。而不只是單調的左右移動,戰鬥過程雖然是回合製,但是生動誇張的戰鬥手法將會讓玩家帶來全新的戰鬥體驗。

3.強大裝備邀您創作:
高級裝備需通過製作圖紙來製作,每個人都是最強的工匠,製作圖紙可以通過精英副本掉落,製作裝備所需要的材料可通過普通及精英副本獲取,當你擁有製作圖紙及足夠的材料時,就可以打造出屬於你的絕世神兵。

4.創新戰友協同:
《幻想英雄》中擁有獨創的戰友協同作戰,基本上所有的PVE戰鬥都可以召喚戰友幫忙,召喚戰友等級越高,就越容易獲得勝利。而主僕系統可讓好友作為僕人幫玩家賺錢,所以說多與其他玩家互動,多增加幾個強力的戰友是相當聰明的選擇。

5.獲取豐富成就:
任務可分為劇情與賞金兩種,除了解劇情任務外,能與好友互動的賞金任務,完成後可獲得獎勵與成就。成就內容幾乎覆蓋全部的遊戲,而每完成一項所能獲得的成就點數,都能幫助玩家,帶給玩家鑽石、金幣及提升英雄屬性等好處。

6. 不花台幣也能玩得很爽:
讓免費玩家也能充分享受遊戲樂趣,每天都會贈送非常多的獎勵給大家,免費送金幣、免費升級裝備、免費抽高級英雄,簡單操作即可領取獎勵,讓玩家們可以充分利用閒暇時光,免費玩家一樣也能爽爽玩!

與同類手機遊戲相比,《幻想英雄》大大強化了戰鬥效果,每個角色均有設計極具特色的打擊動作,搭配炫目特效與各種生動誇張的戰鬥效果,充分彌補了卡牌遊戲在畫面表現力不足的弱點。如果你已經看膩鋪天蓋地的三國題材遊戲,這款由萌果網路研發,松鼠科技代理的卡牌手遊,除了原創人物外,融入了各個動漫和遊戲中的知名人物的《幻想英雄》,將在8月初在ANDROID搶先上架繁體中文版,而8月底左右會在IOS上架,將帶給更多玩家豐富多彩的遊戲樂趣。

幻想英雄google play下載地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