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住在排水管的貓」家園被賣 鄰居幫忙打包行李搬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特蘭大有一隻「住在排水管的貓」,名叫小派 (Piper),在當地非常有名。牠住的地方旁邊還設一個郵筒,有不少粉絲寫信或送食物來給牠。不過就在日前,Piper住的地方被迫出售,官方即將進行整修。當粉絲們擔心牠該去哪時,附近鄰居已經幫牠找到了住所,還幫牠「打包行李」,現在,牠正式擁有一個永遠的家!


▲Piper 的家必須整修,牠被迫搬遷。(圖/Belt Line Piper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住在排水管的貓」Piper原本不喜歡讓人摸,也不喜歡被抱。儘管牠特立獨行,粉絲還是一大票;當地人還在牠住的水管旁邊架設一個小郵筒,每天都有粉絲寫信給牠,或是帶罐頭、貓食給牠。


▲不是人人都能摸Piper,隨著友善的人越來越多,牠越來越親人。(圖/Belt Line Pip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per 原住在排水管,旁邊還有一個郵筒,專收粉絲來信。(圖/Belt Line Piper)

雖然Piper 不喜歡被觸碰,但很樂意讓人待在家門外的「庭院」坐客,牠總是靜靜地陪伴來訪的每個人,只要這位「客人」也願意保持寧靜與禮貌,不會對牠做出魯莽行為。後來附近鄰居為牠建立Facebook 和Twitter,分享牠的日常生活,也分享粉絲們寫給牠的信與卡片。漸漸地Piper 越來越紅,連CNN 等各大媒體都來報導。

不過就在日前,Piper 住的地方因年久失修,加上產地稅和官方介入等等因素,地主必須將「Piper 的家」出售。這是個不得已的決定,好在建商得知後,還表示願意幫牠的「家」打造得更美麗,讓牠未來能繼續住在這。問題是,整修期間Piper 該住在哪裡?


▲Piper 的家被賣了!告示牌下方註解:牠搬到一個「永遠的家」,謝謝大家長期以來送的零食、信件!(圖/Belt Line Piper)


▲附近居民幫Piper「打包行李」,有食物、玩具和粉絲的來信。(圖/Belt Line Piper)

就在粉絲們關心時,附近鄰居已經紛紛敞開家門,歡迎Piper 住下來。因此,有人替她打包行李,現在牠確定擁有一個永遠的家。原本擔心Piper 不適應跟人居住的生活,不過據最近「官方粉絲團」透露,牠在新家住得很開心,甚至在「新房東」(主人)大腿上睡得很沉呢!


▲Piper 現在跟新主人相處很融洽,還會一起看平板電腦。(圖/Belt Line Piper)


▲▼Piper 不用住在破舊的排水管了,看起來非常適應新家,粉絲都替牠高興。(圖/Belt Line Piper

※ 看Piper 從前的生活狀況:不喜被摸被抱 「住在排水管的貓」仍有一票粉絲

關鍵字: 住在排水管的貓街貓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