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南部爆炸案頻傳 總統誓言抓到兇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南部最近治安堪憂,短短13天內發生5起爆炸事件。7日上午,一枚路邊炸彈在一輛軍方卡車行駛過程中爆炸,造成7名士兵受傷,同日下午,馬吉丹奧省達堵坪鎮的1座橋樑也被炸彈攻擊,所幸無人傷亡。

▲菲律賓爆炸頻傳 13天內發生5起。(圖/翻攝華新社)

一天之內就發生兩起爆炸案,目前還無法確定7日發生的兩起爆炸事件是否有關連,但兩起爆炸事件的地點與5日馬京達瑙附近的可達巴托城發生的嚴重汽車爆炸案地點相距不到45公里,警方目前歸咎於「不法武裝集團」所為。

菲國總統艾奎諾三世將這次爆炸案的兇手定性為「恐怖分子」,爆炸可能與反對政府與反政府武裝組織和談的組織有關,菲律賓政府誓言將把所有罪犯繩之以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