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男細數「整形前女友」 1假奶1整處女膜另一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整個悲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年頭還有原裝美女嗎?」大陸馬鞍山小帥哥王俊,在短短半年內談了三場戀愛,雖然對象都長得很正,不過他深入了解後才發現,原來她們都是「整形女孩」,一個不能碰鼻子,另外一個胸部跟石頭一樣硬,最後一個則是整過「處女膜」。


▲王俊心碎,希望能找到真胸人。

王俊,今年23歲,大學時交過一名女友,畢業後因為遠距離的關係而分手;之後他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打拼一陣子後他決定再次尋覓真愛,之後的半年內,他分別認識了A女、B女和C女,並和她們談了3場可歌可泣的戀愛。

A女,名叫麗麗,身高168公分、雙眼皮、高鼻樑,經由父母安排而認識。兩人家境、學歷差不多,還擁有共通的話題,火速熱戀。某天晚上,兩人將車停在湖邊偷偷親熱,過程中王俊嘴純不小心碰到麗麗鼻尖,麗麗發出驚叫後摀住鼻子,原來她墊過鼻子,不能經受劇烈撞擊。王俊聽了要求看麗麗整型前的樣子,但她死都不給,兩人因此分手。

B女,不知名,她因為胸部較小而去做了隆胸手術。王俊感嘆,觸感「好像摸到兩塊石頭」,B女還曾向他要求「以後麻煩輕一點,最好不要碰!」王俊聽了猶如被潑冷水般,從此對她再也沒有激情。


▲保鮮膜可以補充,處女膜也能再造。

C女,和她熱戀後的某一天,她的前男友突然跑來找王俊,用手機播放「艷照」和影音給他看,公開她已經不是處女的事實。原來,C女花錢修補了自己的處女膜,讓王俊感到相當傷心、無力。

回憶起這三名奇女子,王俊感嘆地說,「整容沒關係,是不是第一次也不要緊,能不能不要等我發現了再告訴我!這年頭還有沒有未整容的原裝女孩!跪求!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