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吋新機皇LG G2美國紐約發表 10月於南韓、歐美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電子於台灣時間 8 月 7 日晚間 11 點在美國紐約發表一款 5.2 吋新機皇 LG G2,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厚度 8.9 mm,並將手機兩側作薄,然後把電源鍵、音量控制按鍵,攝計在機背的 1300 萬畫素主鏡頭下方,大約將於今年 10 月在南韓、歐美等地與超過 130 間電信商合作上市。

從整體規格來看,LG G2 無疑是今年下半年,足以擠身 10 大強機之列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它的機身大小為 138.5 x 70.9 x 8.9mm,重 143 克,手機兩側邊框縮減至 2.65mm,也因此讓中間隆起,提高握感也提升質感。至於原先設計在手機側邊的音量鍵與機頂的電源,LG 把它們通通設計在主鏡頭下方,而機底設計為 micro USB 傳輸孔與 24 bit/192kHz Hi-Fi 揚聲器。

▲▼LG 稍早在美國紐約推出新一代機皇 LG G2,強調透過全新的設計、螢幕顯示、相機功能、音效到使用者經驗的改革,提供給消費者一台全能型的智慧型手機。(圖/取自LG官方直播頻道)

 

▲LG G2 手機正面採用 5.2 吋 FHD IPS 螢幕,解析密度達 423 ppi,至於 3.5 mm 音源孔、micro USB 傳輸孔與揚聲器都設計在手機機底。(圖/取自 The Verge 官方影音頻道)

在硬體規格方面,LG 採用 5.2 吋 FHD IPS 螢幕,解析密度達 423ppi,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高通 Snapdragon 800, 2.26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內存空間有 16GB 跟 32GB 等兩種版本,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前鏡頭為 210 萬,電池容量有 3,000mAh,共將推出黑、白兩款。

▲LG G2 為繼 Sony Xperia Z Ultra 之後,第二款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的高階智慧型手機。(圖/取自 LG 官方影音頻道)

▲從官方宣傳影片得知,LG G2 還將推出一個類似 GALAXY S4 的 QuickWindow 保護皮套,可以在蓋上皮套的同時,顯示出時間等相關內容。(圖/取自 LG 官方影音頻道)

LG G2 最大的特色在於拍攝效能,首先,使用者可以在機背的音量鍵,當作快門按鍵使用,而鏡頭內建防手震(OIS)技術,搭配多點對焦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快速抓取移動中的主體,然後拍到清晰、鮮豔的照片;此外,這款手機具備特殊指向性放音效果(Audio Zoom),可以在播放影片同時,點選要聽到聲音的對象,其他周圍吵雜的音效,都會因此消失。

▲▼LG G2 把音量鍵與電源鍵設計在鏡頭下方,而音量按鍵的可以當作快門按鍵使用。(影片/取自 LG 英國官方影音頻道)

▲LG G2 可以快速進行多點對焦,搭配防手震設計,可以進一步在移動中拍出好照片與不易晃動的好影片。(影片/取自 LG 英國官方影音頻道)

▲LG G2 內建 Audio Zoom 的功能,可以單獨播放想要聽的影像聲音來雸。(影片/取自 LG 英國官方影音頻道)

LG G2 還有一項安全密碼設計,讓家中的小孩可以用另一道密碼進入事先設定好的 Guest Mode,來使用手機,這有點類似 Windows Phone 8 的兒童模式,卻又不盡然相同。

此外,LG G2 還透過獨家設計的 Graphic RAM(GRAM),讓使用者在沒有使用手機的時候,結省手機電耗,額外減少螢幕電力的消耗達 26%,進而提高手機整體 10% 的使用時間。

而在接聽電話上,LG G2 設計了只要把手機拿到耳朵旁邊,就可以降低來電鈴聲,然後自動接聽電話,不用再用手滑,可說相當的便利。其他還有 Plug & Pop、Text Link、QuickRemote、Slide Aside 等功能,詳細介紹可參照前篇鎖紕漏的新聞稿內容或是到 LG 官方網站查詢。

至於上市情報方面,LG G2 目前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在南韓、歐美等地與超過 130 間電信商合作上市,至於台灣方面,根據日前《ETtoday 東森新聞雲》訪問台灣樂金電子(LG)董事長金柄亨時所得到的資訊,這款手機將不會讓台灣消費者等太久,最快將會努力在今年第四季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