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樂見法國藍帶主廚 拍戲竟憶起大學初戀女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榕容、修杰楷以及劉以豪主演的偶像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劇中有演出的法國藍帶主廚Chef Jean-Jacques Tranchant日前特別飛抵台灣,與男主角劉以豪上節目宣傳,劉開心地擔任主廚小幫手,製作美味巧克力蛋糕,還獲贈得來不易的藍帶圍裙,讓他開心不已!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劇中演員劉以豪樂見大廚。(圖/公關照)

劉以豪說因為《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有機會可以第一次到法國,也是首次到歐洲一遊,對於法國的建築物尤其印象深刻,在他的印象中,法國巴黎是一個夢幻、浪漫的國都,大學念書時初戀女友最喜歡的國家就是法國,所以對於法國其實一點都不陌生。

法國的藍帶主廚Chef Jean-Jacques Tranchant事實上在《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中有演出,女主角張榕容在法國拍戲時特別和主廚學做甜點馬卡龍,問到主廚張榕容當時學得如何,他直說張榕容是一個很認真、很漂亮的女生,做出來的甜點馬卡龍也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