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颱風尾!李聖傑遭討贍養費 吳宗憲尷尬:真的要給

▲吳宗憲6日錄三立《綜藝大熱門》時,被問題對李聖傑事件的看法。(圖/三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近日「情歌王子」李聖傑未婚生子疑雲越鬧越大,他非但不認兒子,還提及蔡小姐向他索取贍養費。但雙方各說各話,開始有不少網友開始質疑李聖傑的「癡心」是否作假。而曾被爆料隱瞞已結婚且育有4名子女的吳宗憲,被問及此事則顯得相當尷尬。

吳宗憲在11年前遭踢爆早已與張葳葳結婚並育有4名子女的事實,但他6日被問及此事時說:「我當年生小孩是在計劃中,在認定上,我沒有向大家交待,但只要對孩子的媽交待就可以。」他接著說:「男生還是要大器點,錢真的要給,不要那麼在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綜藝大熱門》6日錄影,邀請日本第一位光畫大師和代人平,以及在《中國達人秀》表演過的江志序。江志序穿上近20公斤重的裙子表演埃及舞,獨特的舞蹈,連LULU也忍不住穿上裙子體驗,沒想到跳沒多久頭就暈了。江志序還透露,最高記錄是連續轉圈40分鐘,他笑說:「轉到後來感覺像在空中飄!」

▲LULU試圖挑戰,但轉沒幾圈就已頭昏眼花。(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