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番遇嗆聲 馬英九:民眾有怨氣,身為政治人物要承擔

馬英九說,「民眾有怨氣,身為政治人物一定要承擔」。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洪仲丘案發生以來,總統馬英九許多公開行程都遇到嗆聲,甚至1985公民行動聯盟都號召25萬人上街「討真相」。面對中常會關心,馬英九7日在中常會上表示,「民眾有怨氣,身為政治人物一定要承擔」,因為政府跟人民不是站在對立面。

中常委李德維發言說,看到馬總統到洪家上香被嗆,心裡感覺到心酸。也有中常委認為1985聯盟對國民黨執政基礎是超過預期的,這股力量讓大家都感到憂慮。

馬英九說,1985公民行動聯盟的訴求非常合理,他也都來做。民眾有怨氣,身為政治人物一定要承擔,這是將心比心的同理心,我們應該跟家屬站在同一條線上,不能冷漠或是站遠遠看,因為政府跟人民不是站在對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