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釣魚吧!雞排妹現身代言《魚樂百分百Onlin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全台首款多人海洋拖釣 3D 線上遊戲《魚樂百分百Online》宣佈於 8 月 8 日在台灣、香港、澳門公測,並由智冠科技進行通路經銷及行銷規劃,還找來雞排妹Ili 現身代言,讓玩家不僅可免費暢玩有趣的釣魚遊戲,更可在遊戲內外都可以看到心中女神。

《魚樂百分百Online》為遊海遊戲首款與台灣市場見面的遊戲,由韓國 Purple Ocean 研發,於 2011 年 3 月韓國上市期間,便創下韓國關鍵字搜尋排行第 1 名及線上遊戲不分類排行第 8 名的成績。

該款遊戲讓玩家可以坐著快艇隨著海浪上下搖擺,看著水面顏色及陰影隨著天候而變化,進而在大海中感受到有如親自出海捕魚的樂趣,《魚樂百分百 Online》依照中五大洋設計魚種,魚類高達 500 種以上,大大滿足玩家釣魚蒐集的樂趣;此外,遊戲內將不斷提供各種新模式和玩家間的競賽,還置入了遊戲代言人「雞排妹Ili」在遊戲當中與玩家互動,絕對可以滿足喜歡釣魚的玩家們。

▲▼《魚樂百分百 Online》依照中五大洋設計魚種,魚類高達 500 種以上,可滿足玩家海釣、蒐集的樂趣,還置入了遊戲代言人「雞排妹Ili」在遊戲當中與玩家互動。(上圖/記者許逸群攝,下圖/業者提供)

 

營運商遊海遊戲經理李冠廷表示,《魚樂百分百Online》秉持著韓國玩家的熱烈迴響,佐以與智冠科技的合作,期許能帶給台灣玩家截然不同的全新娛樂體驗。研發商 Purple Ocean 代表理事李東萬則表示,除了原有的遊戲內容外,未來也會針對台灣玩家推出在地化的改版內容,還請台灣玩家支持與期待。
《魚樂百分百Online》預計 8 月 8 日上線,遊戲公司也將結合代言人推出相關上市活動,也將送出實體贈品、虛寶,詳細活動內容,可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