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微米膠原蛋白 LUX推出系列洗潤髮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染燙變換造型的需求增加,炎炎夏日,頭髮又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容易加速破壞頭髮的蛋白質,變得毛燥枯黃,所以每日基本的洗潤髮就變得相當重要。知名髮品品牌也針對不同髮質和需求推出新款髮品,內含微米膠原蛋白,可深入滲透髮芯,修護受損的髮絲。

髮品品牌LUX這次推出洗潤髮品的柔亮系列有6項產品,包括強韌、去屑止癢、絲滑、清爽、豐盈、修護,首度添加比品牌推出的臉部保養品分子小100倍以上的微米膠原蛋白成分,以及補充頭髮所需的多種氨基酸,讓秀髮煥發光澤。另外,品牌也邀請到氣質女星林熙蕾拍攝網路宣傳影片。


▲品牌推出系列髮品,容量750ml、建議售價18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