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球場求婚 遭女友狠拒「不!」

▲大衛下跪了,他以為給女友的是驚喜。(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在棒球賽舉行的時候,下跪向女友求婚,結果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遭到了女友的拒絕,真的好尷尬。

美國小聯盟2A新不列顛石貓隊,球賽舉行中場,主持人扮起月下老人,幫球隊職員大衛求婚。大衛對著女友說,「妳願意嫁給我嗎?潔西卡?」接著便單腳下跪,拿出求婚戒指,女主角潔西卡一臉驚訝,不知如何是好,但主持人好像會錯意了。

球賽主持人說,「她看起來好高興。潔西卡,大家想知道妳願不願意?」沒想到潔西卡說,「大衛,對不起,我不想。我很抱歉。」

主持人當場乾笑了兩聲,再確認一下自己有沒有聽錯「答案是不?」潔西卡確定地說「不。」接著轉身就走。

「她說不!」主持人對著大衛說,「我想以前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尷尬到不行的大衛,也快跑離開現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