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鈞聲返一軍胖7公斤 象群喊減肥

點評:希望他能減肥成功XD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大學因為暴肥而被稱為「阿胖」的兄弟象捕手黃鈞聲,傷後首度在4日重返一軍;加入職棒好不容易減掉的體重,因為這次休養時間長,再度激增7公斤,讓象隊學長們不得不叮嚀黃鈞聲要趕緊減肥。

▼黃鈞聲重返一軍,胖了一大圈。(圖/記者吳婷雯攝)

陳智弘去年鎖骨斷裂,導致球季提前報銷,也讓黃鈞聲獲得出賽機會,不僅例行賽留下讓球迷印象深刻的表現,年底的冬季聯盟也有亮眼成績,結果他卻在春訓時不慎傷及右腳膝蓋,最後只能選擇進行關節鏡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不容易打出一點成績,今年上半季卻整個報銷,加上球隊補進即戰力王峻杰,競爭更加激烈;面對這樣的狀況,黃鈞聲說,一開始當然會氣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竟然在練球的時候受傷。

「休息了3個月,5月底回到二軍,不過因為膝蓋不舒服,出賽斷斷續續,一開始也沒有守備。」黃鈞聲透露,「但現在已經都沒事了,(4日)第一天回到一軍,好緊張喔!」

胖了一圈的黃鈞聲才剛歸隊,就不斷被學長們「叮嚀」要減肥,「大家都說太胖了啊!我現在都不敢去量體重,不過應該比之前多了6、7公斤吧!希望開始比賽後,就能瘦下來了!」

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希望黃鈞聲歸隊後,能趕快進入狀況,一起分擔捕手陳智弘、王峻杰的工作。

▼教練們特別關心歸隊的黃鈞聲。(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兄弟象黃鈞聲陳智弘謝長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