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端出 NEW HTC ONE 藍色款官方圖檔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科技網站 Phonearena 證實 NEW HTC ONE 藍色款確實存在之後,爆料大神 @evleaks 隨即在其 Twitter 頻道發表了疑似藍色款的官方圖檔,比先前外電所流傳的藍還要深一些,依照目前的資訊來看,該款式預計本月份在特定市場搭配電信方案推出,至於台灣會不會上市,目前沒有獲得更進一步的資訊。

▲▼爆料大神 @evleaks 於 Twitter 頻道所發布的新 HTC One 藍色款,相較於先前國外媒體所染的顏色較為深一些,恰巧與《ETtoday 東森新聞雲》的代表色類似。(圖上/取自@ evleaks,圖下/取自Pocket-lin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