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慘遭霸凌被關廁所 「夢夢」邵雨薇怒槓大姐頭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正妹藝人「夢夢」邵雨薇外表纖細柔弱,卻擁有很強的正義感。有次看見女性朋友慘遭全班欺負排擠,她忍不住找上帶頭的「大姐頭」講道理,完全不怕自己也變成被欺負的對象,讓人不禁為她的勇氣捏把冷汗。

▼「夢夢」邵雨薇外表纖細,卻是個正義感十足的人。(圖/多曼尼提供)

邵雨薇透露,以前在求學時期,曾有一位好友向她訴說被全班排擠的過程,「不但不給吃中午學校便當,還常把她關進廁所嚇她!」邵雨薇聽了氣不過,直接跑到好友班上去找那位「大姐頭」說道理,甚至大吵一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大姐頭與她有幾面之緣,但對她的話卻充耳不聞,依舊照三餐「修理」那位同學。經過幾番爭吵,最後邵雨薇選擇「動之以情」的作法,把被欺負同學的無助害怕的心情告訴大姐頭,終於讓對方開始心軟

最後,大姐頭與邵雨薇「不打不相識」,兩人因此結為好友,那位同學也終止了被欺負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