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初老!夏末珍珠肌養成日記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表操課就對啦!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如果可以長命百歲,25歲也不過是人生的4分之1,但偏偏女人一旦過了25歲,就已經邁入老化初段班,加上現在人生活壓力大,常有的並不是營養不良,而是營養失衡、熬夜、作息不正常、飲食失調,進一步造成皮膚的種種傷害。年輕時,揮霍無度、毫無感覺,但當某天站在鏡子前,看見臉上的黯沈與黑斑、乾燥與鬆垮,與其要開始後悔,倒不如開始好好搶救。

面對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保溼、美白與抗老化產品一應俱全!從基礎保養、面膜到深層保養,每一個環節都未曾錯過,但當我們只記得往臉上塗抹保養品時,卻忽略了其實保養也可以由簡單的動作達到。因此,當妳什麼都有時,不能少的就是美麗的補給,輕鬆啟動屬於妳的美麗肌密,只要手指輕輕一推,就能將它揭開。

一、 瓦解黑勢力
「一白遮三醜」是所有愛美女性都相信的真理,而大多數人都希望擁有白裡透紅的肌膚,除了勤擦防曬乳、美白保養品和做衣物的防護措施外,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多攝取美白食物,吃的、擦的雙管齊下,絕對是美白決勝的關鍵。
想要肌膚白皙,多攝取食物中的維生素C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水果中的芭樂、柑橘、檸檬、草莓、奇異果、木瓜皆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是愛美女性TOP 1的選擇。另外,應注意的是,維生素C是水溶性營養素,容易流失,因此可仰賴其他成分來幫助維生素C吸收,如生物類黃酮、維生素E等抗氧化物質,不僅能吃出健康,還能吃出美麗。

▲想擁有美麗白皙?水果不能少!(圖/取自網路)

二、 不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
人體的肌膚每28天會新陳代謝一次,大約在25歲達到巔峰,之後便隨年齡的增長,會開始走下坡。若年齡在30歲以上,且工作壓力大、過度疲勞、經常性熬夜,要有完美的肌膚,可能就難上加難。因此想要肌膚凍齡在永遠的18歲,除了給予肌膚表層適當的水分、油份及保濕因子外,可多攝取優質的蛋白質、胺基酸,因豐富的蛋白質及胺基酸,可在體內形成膠原蛋白,保持皮膚中的水分、補充營養,並去除老舊廢物,提昇肌膚滋潤度,減少皺紋產生,延緩老化。

三、 「鐵」定有活力
新時代女性所面臨的挑戰是必需面對每個月必經的生理狀況,總是感到疲倦、體力不濟,無法輕鬆面對這段日子的生活挑戰,要如何保持人見人羨的健康氣色呢?適度且有效的補充鐵質,就能讓妳擁有紅潤好氣色!最佳的鐵質來源是肝臟,其次則是牡蠣、貝類、瘦肉、雞、魚等,而乾豆類及綠葉蔬菜則是植物中鐵質的最佳來源,其次如葡萄乾、紅棗、黑棗、全穀類。

▲女人易缺鐵,記得多吃高鐵食物補充身體所需(圖/取自網路)

四、越睡越美麗
每晚的十一點到凌晨兩點是俗稱的「美容覺時間」,皮膚在這時候新陳代謝最旺盛,如果想讓皮膚還維持年輕的活力與提升自我修復的能力,就不要輕忽睡美容覺的功效。另外,適度補充鈣質,可安定神經,幫助入睡,提升睡眠品質。

▲當妳什麼都有時,不能少的就是美麗的補給,輕鬆啟動屬於妳的美麗肌密(圖/元氣堂提供

喝的美麗►►►存本抗初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