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陽岱鋼大進擊 單場2安2打點建樹

張昭雄/賽 評

繼上一場對樂天隊單場2支安打之後,6日晚面對洋聯第2名西武隊,陽岱鋼再度大發雷霆,演出單場2支安打,2分打點,得分3分佳作,累積打擊率提升到2成91,仍是火腿隊不可或缺強力攻擊角色,火腿隊以13比1大破西武隊,中止上一輪對樂天隊3連敗的厄運。

這場比賽是兩隊本季第15場對壘,也是這次3連戰首役,火腿隊推出王牌投手木佐貴洋掛帥,投畢八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贏得本季第7場勝投(5敗),西武隊由22歲年輕左投菊地雄星先發,投不到兩局即被擊潰退場休息,同時多名中繼投手也無法抵擋士氣如虹的火腿隊攻擊火力,菊地雄星承擔此役敗投(9勝4敗)。

去年球季榜首火腿隊,贏得此役後仍以6勝9負落後給西武隊,在洋聯依舊墊底席位,惟與第五名歐力士隊只剩1點5場勝差。

今年球季迄今仍以全勤身份出賽的旅日名將陽岱鋼,此役6次打席,2支安打,打點2分,2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得分3分。首局開路先鋒四壞球上壘後即由隊友連連安打跑回火腿隊先馳得點的第1分;第二局再以1支中外野安打的1分打點建功,並且跑回個人此役的第2分;第六局締造此役第2支安打,也帶有1分打點以及跑回個人此役的第3分;第七局因被觸身球而告退場。綜觀此役,陽岱鋼是最近表現最為出色的乙役,也帶動火腿隊走出低迷戰績,建功至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隊此役也發揮猛烈攻擊,全場九名先發陣容都有安打上壘紀錄,全隊打擊率高達4成67(21安打),反觀西武隊僅僅只有3支安打的1成03打擊率而已,輸得心服口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