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坪林夏日音樂會 市府邀民眾上山喝冷泡茶聽歌兼消暑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台北接連颷高溫,新北市政為消民眾暑熱10日將在有「新北市最後的香格里拉」之稱的坪林,舉辦午後草地音樂會,邀請市民一同前往享受低於平地5度的自然涼感,聆聽歌手張懸、烏克麗麗等音樂團體的美聲,並啜飲一杯清涼的包種冷泡茶,以消暑氣。

新北市府將在坪林舉辦夏日音樂會邀民眾共同上山聽歌喝冷泡茶消消暑。(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坪林區位於翡翠水庫水源保護區內,因為法規規範,坪林的開發受到限制,也因此讓坪林的好山好水得以原味呈現。這些開發限制如今已成為當地的「自然限定」,未經人為破壞的自然美景得以呈現。

林芥佑指出,「坪林很近‧自然限定」音樂會以回歸自然的概念出發,邀請響應環保的張懸、蕭賀碩、蝦米烏克樂團現聲演唱,參加民眾在山谷草地中,輕遊、細聽、慢思、共享,彷彿置身南歐的度假風情。

未受人為影響的山水,以及蘊含豐富生態多樣性的野溪森林,讓坪林有「大自然博物館」美譽,媒體並稱坪林為「新北市最後的香格里拉」,描述的它是由美麗的山、清澈的溪、山上的風、大冠鷲盤旋的天空交織而成的城市秘境,這裡有低於臺北盆地5度的涼爽快適。

市府表示,演唱會當天不僅可以聽張懸唱歌,還可享受限量包種茶冰棒、坪林冷泡茶,為提倡環保,主辦單位還將分送環保竹扇,從中午12時起在捷運新店站提供免費接駁公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