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預謀殺人才滿意? 郭冠英談洪案:國防部不該認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國防部最近被K的滿頭包,前新聞局駐多倫多代表處新聞組長郭冠英5日跳出來幫忙講話,認為根本就不應該道歉。談到上士范佐憲,他更質疑,罪有重到上刑場嗎?

▲郭冠英資料畫面。(圖/中評社提供)

自從洪案發生以來,國防部成為眾矢之的,一連串危機處理不當,只能道歉再道歉。郭冠英昨天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直言,「一定要­說集體預謀殺人他們才滿意對不對?」現在講的真相大家不能接受,國防部的解釋他也不滿意,「我覺得國防部根本就不應該承認任何錯誤!

談到洪案涉案人之一的范佐憲,一連串爭議事件連環爆,郭冠英更表示,「他罪重到要腳鐐、手銬嗎?好像要去上刑場一樣,需要這樣嗎?」

除了郭冠英外,之前也有許多人對洪仲丘案演變至今,表達不同看法,例如部落客兼作家銀正雄,就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已「《洪案真相,1985聯盟亂台灣》為題,直接痛罵「1985行動聯盟」只是39名PTT上的小鬼,怎可能動員這麼多人;還質疑「現場一人送一件免費的白色喪服。請問,這少說二十萬件的上衣是如何趕工趕出來的?」ETtoday新聞雲則以「部落客批1985聯盟亂台灣 乳神QN爆衣反嗆無的放矢」做相關報導,才24小時新聞內頁就有超過400多則留言。

更早之前則有讀者投稿「老百姓要的不是洪家要的真相」,陳述洪仲丘是一位非常「正義又不長眼」,過太爽且拿翹,讓士官們聯手整他。在一面倒挺洪仲丘當下,投稿刊出後引發正反支持兩方論戰,8月2日刊出至今,也累積2萬多個讚,有700多則留言,討論非常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