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暖雅認拍17張裸照 凸肚眼鏡男陪上警局...是她老公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曾在三級片《一路向西》中演出「自慰女」的大陸女星張暖雅,近來又因17張三點全露的裸照外流登上媒體版面,更意外抖出她已和拍攝《一路向西》香港導演胡耀輝結婚。5日她在老公的陪伴下到香港九龍警局報案,也對外界坦承已婚。老公胡耀輝則表示:「我絕對支持老婆。」

▲張暖雅在老公胡耀輝陪同下到警局報案。(圖/東方IC)

張暖雅和胡耀輝對於兩人的交往、婚禮細節不願多談,但對17張三點全露的私密裸照流出一事攜手面對。對此,張暖雅毫不避諱向媒體直言「我光明正大,拍的是藝術照」,遭到嫩模何佩瑜暗酸是她自己PO的,她氣得表示已經簽了不少演出,一定不會為了這樣的垃圾影響客戶的利益,並誓言要追究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34D巨乳的張暖雅被人流出17張不雅照,照片中,她在鏡頭頭前毫不遮掩,大方在床上擺出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任由私密處走光,另外還有淋浴照,以及一張下體全濕的大特寫。據港媒報導,因她在照片中的身材及樣貌跟現在明顯有差,憑著腰間的「比翼雙飛」紋身才確認身分。

▲張暖雅三點盡露裸照傳翻天。(圖/翻攝大公網) ►►►點這裡,去看張暖雅的其他辣照。

張暖雅接到港媒致電詢問,坦承4前曾拍過一組全裸藝術寫真:「是我沒錯!那是2009年拍的,是我一位知名的香港攝影師朋友掌鏡。我光明正大,拍的是藝術照。」照片在2年前和前經紀公司簽約時交給了經紀人Peter,認為對方因合作破裂才會把照片流於網路。但Peter堅決否認公開裸照,並反問:「她(張暖雅)這樣說有什麼證據啊?」►►►點這裡,去看張暖雅的其他辣照。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