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史詩塔防大作 Kingdom Rush 贈免費兌換碼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的遊戲!

文/DiDi

這款由PC網頁遊戲移植的遊戲大作《王國保衛戰 (Kingdom Rush) 》,結合了塔防遊戲裡最有趣、吸引人的元素,包含漂亮的畫面、角色與變化豐富的戰場環境,主打 2D 日系 Q 版畫風,當時推出後吸引不少知名部落客推薦、寫攻略。(網頁版入口)

距離上次限免已經超過8個多月,這次推出的限免方式比較特別,須先到遊戲官網取得免費兌換碼,再到APP Store兌換下載。


▲插有竿子的空地都可以建防禦塔台,左下角的圖示,點下後可以派援兵到指定地點殺敵。(圖/記者鄒穎婷攝)

故事背景是這樣的,《Kingdom Rush 》中的王國遭遇到各種邪惡的敵人入侵,玩家須在路上建設堡壘與砲台,努力抵禦敵人入侵,保護城民。在破關的過程中,每當新的怪獸出現,都會有提示,玩家只要注意堡壘的攻擊對敵方是否有效,針對敵人弱點作攻擊,就可過關。只要拿到3個星,就會出現隱藏模式,包含英雄模式與鐵人模式,完成這兩個特殊任務,就可以解特殊成就。


  如何取得免費兌換碼?

掃描或點選圖中導入遊戲官網。進入後,點紅色「Get My Code」。


  如何兌換遊戲?

打開iPad、iPhone、iPod中的APP Store,到「精選項目」,拉到最下面,點選兌換。如果是使用電腦,請打開iTunes,進入iTunes Store首頁,拉到最下面,選管理分類中的「兌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