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腿一級拉傷 洋基基特進15日傷兵名單

點評: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歸隊洋基的第一天,隊上也傳出壞消息,隊長基特(Derek Jeter)確定進傷兵名單,這已是他本季二度因傷掛免戰牌,預計將會缺陣約2個星期。

▲洋基基特本季至今僅打5場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基特在4日出戰教士的比賽中因小腿不適坐未出賽,賽後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確定是小腿一級拉傷,「感覺像是被球還是什麼打到,有一塊瘀青,可能吧,這是我能說的,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去形容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特本季因傷只打了5場比賽,7月12日本季第一次出賽,但大腿肌肉緊繃在比賽後段先退場,事後確定股四頭肌一級拉傷,因而缺賽近半個月;29日再出發,雖然第一打席就開轟,但隨後三場比賽僅有1安打,5場比賽總計19打席4安打,帶有2打點,打擊率2成11。

談到自己將要再缺賽2周,基特表示,「這段時間很糟糕,這整季就像惡夢一樣。」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把他放在傷兵名單休養,可能比讓他邊打邊診斷還來得好。」基特在2011年時也曾因為小腿拉傷缺賽3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