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竊賊」偷手機 PO照到失主臉書:看我在渡輪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位竊賊偷到手機後太開心了,不僅到處去玩,還拍下照片上傳到失主手機,不知道是故意示威還是擺烏龍!據報導,華盛頓州一名女子上週遺失iPhone手機後,竟發現竊賊錯將新拍照片上傳到她的臉書帳號,她的臉書好友還為照片標柱「手機竊賊」轉發,引起熱烈討論,警方已著手調查。

▲「搞笑竊賊」將自己在渡輪上的陶醉照片上傳到失主臉書上。(翻攝自www.king5.com

華盛頓州布雷默頓(Bremerton)警察局表示,正循線追查手機竊賊的行蹤。 手機失主艾倫(Jeannie Allen)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上週在圖書館拍攝宣傳影片時遺失iPhone手機,由於手機內存有大量的敏感資料和珍貴照片,包括孩子們的照片,以及工作等較私人方面的電子郵件,讓她感到非常緊張。她說,「我的生活基本上離不開手機。」

她擔心手機落入犯罪分子之手,以及資料遭到濫用,艾倫在手機遺失後尋求朋友協助,朋友一開始非常驚訝,因為一直有看到她的臉書正在更新狀態。原來是手機竊賊誤將艾倫的臉書帳號當成自己的,才洋洋得意的傳上出遊照片。

艾倫的個人臉書被傳上一張陌生男子的照片,照片說明寫著「看我在渡輪上」。艾倫表示,照片中穿著紫色襯衫、戴著棒球帽的男子,應該就是手機竊賊,他拿著偷來的iPhone開心出遊,拍下照片後可能想上傳到臉書,卻錯把已經設定好的臉書帳號當成自己的。她說,已經透過可以遙控操作的手機應用程式,將手機當中的所有檔案全部刪除。

這張竊賊上傳自己在渡輪上的照片,引發艾倫的臉書朋友圈熱烈討論,有朋友覺得這個小偷太有才,加註「手機竊賊」的搞笑字樣,轉貼到其他臉書社群。一些網友都表示,「我有看過這個小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