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王子曖昧獻情歌挨轟! 楊丞琳出聲護「好友」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甜心教主楊丞琳即將推出新專輯《天使之翼》,為了拍出仙境雲霧感,狂吸340公斤的乾冰,當場頭暈狂吐,而專輯正好碰到農曆鬼月,她自曝錄音期間就有怪事發生,雖然怕鬼但相信這會是大賣預兆!而日前她現身力挺師弟JPM演唱會,似乎不怕與王子的緋聞再被炒作,僅說:「大家都是朋友。」

▼JPM王子演唱會上獻唱情歌,楊丞琳否認自己遭到消費。(圖/Hit Fm)

楊丞琳新專輯《天使之翼》打出3000萬企宣預算,專輯封面遠赴德國拍攝,整趟旅程下來雖然吃了德國豬腳,但她卻只能眼巴巴的望著身高幾乎都超過200公分的德國帥哥,為了彌補心頭之癢,特地請來帥氣德國主廚現身,由於該主廚也是她的粉絲,還貼心獻上「天使之翼豬腳」,現場玩起德文教學,但發音太困難,讓她笑說:「好像在念韓文。」

▼帥氣的德國主廚獻上道地豬腳,楊丞琳直呼超好吃。(圖/Hit F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師弟JPM舉行首場演唱會,楊丞琳不畏與王子的緋聞到場力挺,王子演唱她的《帶我走》一曲,卻被外界批評是在炒作,對此,她表示自己圈內好友多,很重義氣,否認自己遭到消費,還形容自己就像「男版潘瑋柏」,大家都是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