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林志玲羅惠君執勤照網路瘋傳 網友:逮捕我!

▲傳說中的警界林志玲,羅惠君現身凱道成焦點。(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曾鈴媛、林忠政/台北報導

8月3日凱道靜坐遊行,除了抗爭外還被網友拍到另一個焦點,一名保四隊的女警長相像極了林志玲,被拍下po網融化許多網友的心,直說這美麗臉蛋根本可以當模特兒,還有人開玩笑地說看到這樣的女警就算被逮捕也很開心。在凱道活動時被網友拍到po上網引起網友在BBS上討論志玲等級正妹女警。►►►看更多【圖集/警界林志玲-羅惠君】美照

◄保四隊女警羅惠君貌似林志玲,凱道靜坐「嬌」點。(圖/東森新聞)

凱道上穿著警察制服的女警靜靜站著維持場面秩序,不過帽簷下的漂亮臉蛋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像極藝人林志玲。兩人照片放在一起,瓜子臉、高挺的鼻子、配上渾圓大眼睛,根本就和志玲姊姊幾乎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這張照片被網友po出來後瘋狂轉載,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這位女警就是羅惠君。

羅惠君說自己是牡羊座的還滿有正義感,覺得自己滿適合這份工作的,工作4年覺得自己還可以勝任這費工作。今年29歲的羅惠君身高172公分、53公斤、腰圍24吋,標準纖細身材,值勤期間盤起頭髮,私底下的她穿著浪漫又有女人味。

►凱道靜坐「嬌」點,保四隊女警羅惠君貌似林志玲。(圖/東森新聞)

97年基層警察特考畢業,受訓1年後在彰化保四大隊服務4年,這次北上支援立法院抗議勤務,換上警察制服的威嚴模樣,工作雖然辛苦但她仍是堅守崗位。連民眾都說:「她就是我們警界傳說的林志玲,她眼睛的輪廓那邊還有耳朵(最像)。」

站在抗議現場幾乎成了民眾目光焦點,撇除美麗外表,敬業的她可是跟著一班男性員警受訓,3公斤盾牌拿一整天都不成問題,單身的她在凱道上現身也意外成為焦點。►►►看更多【圖集/警界林志玲-羅惠君】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