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尊重審判長 羈押庭陳毅勳說完後緘默

▲陳毅勳1日被軍高院裁定15萬元交保,檢方抗告成功,軍高院召開羈押庭重新審訊陳毅勳。(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269旅戒護士陳毅勳於1日被北部地方軍事高等法院裁定15萬交保,檢方提起抗告成功,軍高院於5日撤銷陳毅勳的交保,晚間9點30分重開羈押庭。

庭訊於9點30分正式展開,出席的三位法官和當時裁定陳毅勳交保的是同樣的人,陳毅勳身穿黑衣牛仔褲,頭戴鴨舌帽低頭不語,面無表情的進入法庭內。開始訊問後,法官問陳毅勳是否已經看過高院裁定書。經過唱名程序後,庭訊暫停15分鐘。

陳毅勳1日面對軍法官詢問時,一律以「我行使緘默權」回應,法院對陳處以新台幣15萬元交保候傳,跌破眾人眼鏡。高等軍事法院庭長倪運喜說,合議庭認為,被告與證人說法有出入,被告說法避重就輕,並懷疑被告有串供嫌疑,因此撤銷陳毅勳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