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手繪名瓷推有深度餐皿 燉湯、焗烤皆可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丹麥手繪名瓷皇家哥本哈根以經典唐草花紋傳承238年,其中結合了傳統與現代美感設計的大唐草系列,深受丹麥王儲菲德烈與王妃瑪麗唐娜森喜愛,甚至特別訂製兒童餐瓷作為小王子彌月賀禮。而大唐草系列近期不但新推出多功能有蓋餐皿,該品牌的全台第一家專屬咖啡店更將於10月開幕。

 

▲大唐草有蓋大餐皿,原價4,600元。(圖/業者提供)

台灣可本哈根皇室行銷副理李佳珊表示,新上市的多功能有蓋餐皿共有大、中、小三種尺寸,以圓柱型的設計增加器皿深度,讓料理時能放入更多食材,滿足製作焗烤、燉雞湯、做烤布蕾或酥皮濃湯等不同需求;此外,新品餐瓷還多了餐蓋,除了可密封為食物保溫,也可做為隔熱餐墊、放餐匙及盛菜的淺盤。

  

▲平邊白瓷有蓋餐皿(左),原價2,400元;小餐皿兩入(右),原價3,200元。(圖/業者提供)

李佳珊還提到,皇家哥本哈根預計於10月在忠孝SOGO開設全台第一間咖啡店,除了呈現丹麥簡單生活的概念,提供道地丹麥輕食外,全店也將以品牌旗下的經典杯盤作為用餐使用,讓消費者能親自體驗手繪名瓷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