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聯盟號召灌爆辦公室電話 陳鎮湘:誤會一場

▲國民黨立委陳鎮湘。(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陸軍總司令出身的國民黨立委陳鎮湘被點名阻擋《軍事審判法》修法,民進黨立委要求國民黨開除陳的黨籍。陳鎮湘5日下午表示,他支持修正《軍審法》,但必須有配套,民進黨卻用二分法,斷章取義認定他不支持修法,對他很不公平。而針對1985聯盟號召灌爆辦公室電話,陳鎮湘也說,「誤會一場」。

而針對「公民1985行動聯盟」呼籲鄉民打電話「癱瘓」陳鎮湘國會辦公室,下午已拿起部分電話筒。辦公室人員解釋,是因人力有限,所以下午3點後把部分電話拿起,但仍保留2、3支電話是通話狀態,絕對理性與耐心回應民眾的疑問。

「我是贊成修法的」,陳鎮湘說,這是一個誤會、一個以訛傳訛的報導,而且對辦公室兢兢業業的同仁也不公平;但他也說,「如果我是老百姓,今天聽到也會有同樣反應」,但請1985的夥伴們能夠聽說明、澄清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