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谷歌推出Android Device Manager搜尋手機!

圖.文/APP01

是否曾經發生過手機遺失在Pub裡卻找不回來了呢(這絕對不是Apple行銷的噱頭)?或者是在擁擠的人潮裡,一不注意手機就被偷了呢?想必類似的情況我們經常聽見或是親身經歷過,為了避免兩萬多高階手機的損失,我們可以透過Apple官方Find My iPhone、Sony My Xperia或是第三方App軟體,搜尋遺失的手機位於何處!不過如此便利的服務怎麼不見Google Android的官方版本呢?

手機掉了,不用怕?!Google推出Android Device Manager搜尋手機服務!

所有Android的使用者有福囉!就在今日Google終於在自家部落格上宣布,八月底即將推出一項稱為Android Device Manager的手機搜尋服務,此功能與上述Apple Find My iPhone功能相當類似,一樣都可以透過Google Map定位操控手機,包含遠端遙控刪除手機全部的資料、手機關震動、靜音依然會以最大音量發出聲響。此項服務必須在Android 2.2以上的作業系統才可使用,並且會以Android App的型態與大家見面喔!

Find My iPhone>

最後貼心提醒,若萬一某天真的不幸發生了!請各位務必別慌張,請記得手機序號IMEI(若不知道者可看原裝盒子或在手機輸入*#060#)以及慣用的Google帳號,然後開始報警,並期待著拾獲者一直開機。

<圖文來源:officialandroid.blogspo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