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外都著迷! 「日版Gaga」卡莉怪妞飆唱玩手指舞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版「Lady Gaga」卡莉怪妞二度來台,4日攻上野台開唱,頂著炎熱氣溫和粉絲瘋狂互動,除了念念不忘台灣芒果冰之外,也沒忘記用中文「你好」問候台灣粉絲,誠意十足,而她每首歌的舞蹈幾乎都是以手部動作來呈現,帶動全場跟著一起玩起手指舞,場面相當壯觀,連現場不少外國樂迷都看得超起勁。

▼卡莉怪妞2度來台演出,吸引大票粉絲一起狂歡。(圖/華納)

今年3月才剛首度來台開唱的卡莉怪妞,對台灣印象深刻,尤其是一吃就驚為天人的芒果冰,台灣唱片公司特地送上東區知名芒果冰,一解她的相思之苦,讓她開心的在台上又叫又跳,渾身充滿電力,直呼:「能吃著喜歡的芒果冰,又能再次表演給大家看,真的謝謝。」還可愛表示已經等不及下次再來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同於個人演唱會,現場有許多人是第一次看到卡莉怪妞的獨特演出,還要大家跟著她一起大跳手指舞,在場的許多外國粉絲雖然大感新奇,但也聽得相當起勁。而她結束演出後,得知日本樂團「Man with a mission」正在另一個舞台演出,也特地跑去觀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